leslock

偶尔产出,最近盾冬中毒

【盾冬】Hunger 饥饿(15)

Summary:史蒂夫在一次任务中受伤,性瘾成为意外后果。剧情承接美国队长2:冬日战士,冬兵出逃,并且还在慢慢找回自己的记忆。


15

“那么,你昨天睡得好吗?”

史蒂夫再次被鲍曼博士的问题唤醒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又走神了,这真是令人非常丧气。他试着集中精神,但总是一次次地失败。他完全陷进对昨晚的回忆里了——

“史蒂夫?”

“不好,不太好。”史蒂夫回过神来,准确来说是根本没睡。

“为什么?”

为什么?史蒂夫想。

 

这太——令人——难以启齿了。

不仅仅因为事实,还因为事实的性质。

巴克的嘴贴在他的嘴唇上,充满潮湿,用上了一点点舌头,温柔地帮他实现目标。那感觉惊人地煽情,比巴克原先在做的事情更煽情。但是——那感觉很奇怪,史蒂夫没法形容,他曾经看见过巴克吻女孩子,他穿着宽松柔软的衬衫和吊带裤,抓着啤酒杯朝他们走来,然后在他金色头发的女伴嘴上落下一个温柔又长的吻。史蒂夫和他们离得那么近,感觉能听见他们亲吻发出的水声——然后巴基抬起头来,脸上带着快活满意的笑容,嘴唇鲜红饱满,眼睛亮晶晶的,流溢着天真的快乐和餍足。

他问,“史蒂夫,你怎么样?”

巴克会吻很多女孩,有时候吻在她们的额头,有时候在她们的颧骨、脸颊或嘴角。她们仰起脸,笑得像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天使。很早之前有一次,巴克为了安慰他,吻了吻他的头发——当他盯着莎拉的遗物发呆的时候。那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吻,史蒂夫觉得。

“发生了一些事,”史蒂夫说,总不能把实情全盘托出。

“史蒂夫,你知道我需要更多的信息。”

好吧,史蒂夫想,局促地收回腿,把膝盖并在一起。

“我想我做了错事,鲍曼博士。”史蒂夫说。

“什么事?”她问。

史蒂夫知道他们的谈话是受保护的,但他仍然不能全盘托出。他信任她,但没到深刻的地步。她是个医生,有专业素养,史蒂夫相信她的专业程度,仅此而已。

“昨天晚上,有个人,”史蒂夫说,“我们……做了一点什么。”

“继续说,史蒂夫,”鲍曼博士说。

“结束之后,我很后悔。”史蒂夫犹豫地、慢慢地说,“没有阻止它发生。并不是我不能——虽然某种程度上我感到确实不能——但我觉得,是因为我不想。”

“是新认识的人吗?”博士问。

“我们在酒吧遇见,”史蒂夫避重就轻,也不算完全在撒谎,看鲍曼示意他继续说下去,“我们——”

那些记忆又开始闪现了,他记得当他——到了以后,弄脏了巴基的手和衣服。他喘息着微微低头看着巴基,满脸浑身都是汗,呼吸剧烈起伏着。巴基也出汗了,脸上朦胧胧地笼罩着水汽,嘴唇因为刚刚吻过史蒂夫而湿润着。史蒂夫对上巴基的眼睛,里面充满着迷惑、惊讶,甚至还有一点痴迷——史蒂夫想说点什么,又想再亲亲他,可两件事都做不到。他只能愣在原地,感受着巴克滚烫的、粘腻的手指从他刚刚发泄过的器官上移开,那里还带着些残余的紧绷,因为不够——而他很快还会再次兴奋起来——然后巴基退开了,抬起沾着史蒂夫的东西的手时充满了茫然。

史蒂夫想,巴基看起来像是后悔了,又震惊又后悔。

像是他自己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先前没意识到的一些什么,而他很后悔自己一时的冲动。史蒂夫想安抚他,这没关系的——他们能解决的,这事可以不再发生——但发泄过后的脆弱让史蒂夫开不了口,他只需要平静一下,然后他就能和巴基谈谈刚才的事情——

巴基说,“我得走了,史蒂夫。”

然后他就离开了。

“她让你感觉如何?”鲍曼问。

“很糟——我是说,很好,但过后更糟——”史蒂夫说,“他让我对自己感觉很糟,我觉得自己——非常自私,无耻。”史蒂夫接着说下去,“我利用了他。”

他。鲍曼博士想。她原先就打算和史蒂夫谈谈他的倾向问题的——她想他一直都知道,只是没有给自己贴过什么标签;他两种性别的人都喜欢,只是一直不怎么去想这件事。于是她不动声色地引导史蒂夫继续说下去,“为什么你会有这种想法?”

“因为我是唯一获得快乐的人,”史蒂夫说,“他没有。”

 

史蒂夫到家的时候心情非常低落,并不觉得这次和鲍曼的治疗对自己起了什么作用。

史蒂夫呆呆地坐在沙发上,朝饭桌的方向看去。巴克昨天脱下来的史蒂夫的外套还搭在椅背上,昨晚史蒂夫没有去收它。他现在看着那张餐桌,都觉得实在是难以直视了。巴克以后再来——他们怎么坐在那张桌子旁边吃饭而不去想发生过的事情呢?

而且——巴基甚至还会再来吗?

史蒂夫充满了不确定。而每当他想起巴基那种茫然的眼神,他就觉得非常难受。巴基只是在给史蒂夫他认为史蒂夫需要和想要的——不能说巴基想的完全不对——但不是以此为代价。史蒂夫并没有期待过巴基给他这个,而他最不想看到的就是巴基后悔的脸。

这不值得,史蒂夫想,这不值得。

他会看着巴克吻很多很多的女孩,或许将来和某一个结婚。他会送他们走进结婚礼堂,然后用自己的一辈子来保护他们幸福和安全。他愿意一辈子尝不到巴基的吻的滋味,因为事情本该如此。他和巴克,巴克和他,他们两个是某种更长远、更宏大的东西——不能就这样被断送掉。这不值得,真的不值得,史蒂夫想。

他必须得跟巴克说清楚,哪怕他得再把全世界翻一遍。

出乎史蒂夫意料的,当天夜里巴基来了。

他穿着一件黑色的立领夹克,带着一个黑色的棒球帽,悄悄地出现在史蒂夫的房间里。史蒂夫从浴室里走出来,然后就看见了他。他大大的眼睛有些紧张地睁着,看着史蒂夫,浑身都包裹在黑色里。

史蒂夫屏住呼吸看着他,而他一言不发地朝史蒂夫走来,手直接往下摸去。

史蒂夫抓住他,然后低声问,“这是什么?你打算把它变成每日程序?”

巴基还是一声不吭地看着史蒂夫,很显然他就是这样想的。

史蒂夫说,“停下。”

他声音里几乎凶狠的严肃让巴基没有硬来,他们就在床头灯的昏暗光影里对峙着。

“这是错的,”史蒂夫说,“而且感觉很糟。这个,会把我们两个毁掉。”

史蒂夫说,“这是利用,巴克。”

 

巴基张了张嘴,最后什么也没说。

然后他离开了。

两周之后,史蒂夫想,也许他决定再次消失。

TBC

评论(26)

热度(328)